首页
科研方向
实验室成员
实验室文化
学术活动
学术成果
区块链论文收集
新闻动态
栏目分类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祝贺何德彪教授入选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
      2019年11月19日 — 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今天公布了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近60个国家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入榜这份备受期待的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 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据科睿唯安官方报道,中国内地已取代英国成为第二大“高被引科学家”所在地区。
      在中国内地上榜科学家中,有510人次来自高校,覆盖了16个学科,除跨学科领域外,工程学领域共有63人次入选,人数最多。化学领域位居第二,有53人次入选。
      消息来源:https://www.instrument.com.cn/news/20191119/517277.s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Tel:186-7403-6424   Fax:   Email:cpeng@whu.edu.cn (彭聪)